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来访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来访
2023年11月22日

2023年11月17日,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中国中心总经理张泳和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中国事务顾问姜明敏访问我校。跨境教育中心主任丁晓玉与副主任唐川钟对张泳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在会谈中,双方就合作开展本科层次1+3专项班以及具体可合作专业、课程设置、录取要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硕士层次项目合作的可能性。之后,张泳经理为我校本科学生进行了宣讲,介绍了亚利桑那大学的优势与特色,并向学生解答了奖学金标准、就业前景以及学生的学业支持服务等问题。

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简称UA,始建于1885年,是该州的旗舰公立大学和第一所综合大学,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负有盛名的美国“公立常青藤”大学之一。亚利桑那大学也是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65所成员校之一。该校2024年QS排名为285名。该校的管理信息系统(MIS)学科与麻省理工学院和卡内基梅隆大学并称为MIS三巨头,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其MIS专业全美排名第2位,创业学专业全美排名第10位,会计专业全美排名第17位,管理与组织专业全美排名第19位。



撰稿人:赵威 审核人:唐川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