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负责人参加华北华中区雅思机考考点主题研讨会
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负责人参加华北华中区雅思机考考点主题研讨会
2023年12月20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雅思机考考点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促进各考点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雅思考试安全合规性,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于2023年12月14日至15日在太原市山西财经大学举办了华北华中区雅思机考考点主题研讨会。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副主任唐川钟、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运维负责人闵雪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雅思多层次合作伙伴项目探讨与机考焕新系统考务经验分享。唐川钟副主任代表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在研讨会上进行了主题为“雅思链接教学——合作致力共赢”的发言。在发言中,唐川钟副主任介绍了东北财经大学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多元化合作,阐述了双方未来在师资培训、英语教学等多方面可能开展的深入合作,并就如何提升考点考量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其发言得到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以及各雅思机考考点的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研讨会,各考点提升了机考新系统运营的合规安全性,深入拓展了合作伙伴关系,为考点深入交流考试运营经验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图片1(1).png


1703074128398529.png


撰稿人:闵雪 审核人:唐川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