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开放日活动圆满成功
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开放日活动圆满成功
2023年12月25日

为了让雅思考生更熟悉雅思机考考试环境,了解雅思机考考试流程,增强考生的考试信心,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于2023年12月23日开展了考点开放日活动。

本次开放日共接待了29名考生及考生家长,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运维负责人闵雪和黄志妍带领大家参观了存包处、候考室、笔试考场及口语考试房间,详细介绍了雅思机考考试环境、考试设备、考试流程及考试注意事项,并热情解答了考生及家长的提问。考生及家长纷纷表示本次开放日活动让他们更了解了考点情况和雅思机考考试流程,活动非常有意义。本次考点开放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将在未来继续举办此类开放日活动,在保证考试运营合规的前提下,更好的服务考生需求。

1703488449456311.png



撰稿人:黄志妍 审核人:唐川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