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留学就业 新生风采 | 沈贝怡:遇见东财,成就更好的自己
新生风采 | 沈贝怡:遇见东财,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4年01月16日

2023年11月15日,鞍山新世纪实验高中的师生到访东北财经大学进行研学活动,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特别为同学们邀请到了在读生沈贝怡同学,为鞍山新世纪实验高中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东财跨境教育中心的学习生活。

1705398001429898.png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沈贝怡同学的精彩分享瞬间吧~

姓名:沈贝怡

班级:2023级秋季2班

高中:鞍山新世纪实验高中

1. 你是怎样和东财国际本科结缘的?

我是通过哥哥的朋友了解到东财国际本科项目的。我哥哥在英国读研究生,他的朋友是东财本科毕业的,他说东财跨境教育中心的国际本科项目做的非常不错,已经有20年的历史了,口碑非常好。于是我和父母就联系了跨境教育中心,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发现东财的国际本科项目无论是从师资还是合作学校的排名,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优秀。

2. 为什么选择东财国际本科项目?

首先,东财作为老牌财经类院校,多年以来都在一直在和国外知名高校合作,国外合作学校无论排名还是合作专业,都是首屈一指的。其次,现在企业的HR都很看重第一学历,以我的高考分数来看,是很难报考到世界排名靠前的名校的。如果只是在国内上一所普通的大学,以后无论是考研还是考公压力都很大,因此我想提高第一学历水平。东财国际本科项目合作的学校很多都是全球排名前100的,对于我以后继续申请名校研究生或直接就业,都会更有优势一些。

3. 来到东财之后,感觉这里的校园生活如何?和之前想象的一样吗?

来到东财之后,我切身感受到每位老师对学生们的热情。老师们不仅会在课堂上调动我们学习的积极性,还会在课后耐心地为我们解答学习上的疑惑。东财的校园生活比我之前想象的要有趣很多!学校的风景非常好看,无论是夏天还是秋天,随手一拍就是大片~而且还有很多有意思的社团活动,在东财的每一天都是充实并且快乐的!

 4. 在跨境教育中心的课堂是怎样的呢?有没有让你印象深刻的老师?

跨境教育中心的课堂是自由的。课堂上,学生们可以互相讨论问题,每个人的参与度都很高。无论是外教课、专业课还是思政课,都让我感觉到自己是被认真培养的。

每一科的老师我都很喜欢,因为所有的老师上课都很认真负责。老师们的办公室大多都设在教室附近,方便我们课后去请教问题。

5. 你认为高中和大学有什么不同?

相对高中而言,大学的生活是比较自由的,有很多可以自行安排的时间。高中的学习大家都是自己学自己的,分数都是独立的,而大学里面会有小组作业的考核模式,会更注团队合作能力。这样学习更有参与感,期末考试压力也没有那么大。

6.你对学弟学妹们有什么建议吗?

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特别是英语。英语作为我们高考的三大主科之一,很大程度上会影响我们的高考分数。更重要的是,我们身处于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的时代,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是我们走向世界的基础技能。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其他国家公民的生活方式,风俗习惯,这是我们拓宽视野的最基础最简单的方法,也可以为我们将来走出国门提前打好基础。当然,如果大家以后有留学的想法,欢迎大家报考东财跨境教育中心~我在这里等你们!祝学弟学妹们2024年高考顺利!

 感谢沈贝怡同学和我们分享她和东财跨境教育中心的故事,希望贝怡可以在跨境教育中心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就更好的自己!如果你也有留学故事想要和我们分享,欢迎扫下方二维码投稿~我们期待听到更多的声音!

1705398035470887.png

联系我们:

报考咨询微信/电话:18342289998(薛老师)

致电:0411-84710123/84713591

官网:https://sis.dufe.edu.cn/

地址东北财经大学明哲楼 3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