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留学就业 学生风采 | 张嘉美:青春不设限!奋斗正当时
学生风采 | 张嘉美:青春不设限!奋斗正当时
2024年03月06日

姓名:张嘉美

班级:2023级秋季2班

高中学校: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

兴趣爱好:唱歌

座右铭: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张嘉美同学是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全额奖学金的获得者,我们非常开心地邀请到了嘉美同学和我们分享她选择东财国际本科的心路历程以及未来的留学规划,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张嘉美同学和东财的故事吧!

1. 你是什么时候决定要留学的?

高考结束后,就决定要出国了。我的目标是考985/211大学,并且想学个喜欢专业。虽然已经被211学校录取,但是还是没有达到心里的预期。其实出国的规划一直都有,如果高考考到了心仪的大学,我就计划去海外读个研究生,但由于高考的失利,这个计划就提前了。至于为什么要留学,我认为留学并不仅仅是可以熟练掌握一门语言,有过留学经历的人可以拥有全球化的视野、广泛的社交网络和开阔的思维模式。

2. 为什么选择东财国际本科?

我姐姐就是东财国际本科毕业的,目前在阿德莱德。她在跨境的学习体验特别好,后来也顺利出国。因为姐姐在阿德莱德那边的学习非常顺利并且已经硕士毕业了,所以我们全家都对东财的国际本科项目特别地认可,父母也很放心。我也想和姐姐走一样的路,所以选择了东财国际本科,省心又靠谱。

3. 你认为国内外的学习模式有差别吗?

国内的课程相对固定一些,国外设置了很多选修课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目去学习。我不想把精力耗费在我不感兴趣或者不擅长的科目上,所以国外的课程设置模式还是挺吸引我的。

4. 来到跨境上课之后体验感如何?

整体的节奏比较舒服,老师上课的内容我们都能很好地掌握和吸收。上了大学之后有很多可以自己安排的时间,在空余的时候我也会学习一下雅思,打算年前考一次试试看。

5. 有没有喜欢的学科或老师?

我很喜欢教写作的高老师,非常有人格魅力,也激发了我在英文写作上的兴趣~

6.你对学弟学妹们有什么建议吗?

很多人因为现在的分数不理想而主观地认为自己学习能力差或者没有学习的天分。我想说其实不是这样的,只要你想重新开始,什么时候都不晚。人生的路很长,不要轻易定义自己或者给自己设限,我们会看到更广阔世界,拥有精彩的未来!

联系我们:

报考咨询微信/电话:18342289998(薛老师)

致电:0411-84710123/84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