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2024年秋季东北财经大学硕士1+1留学项目入学测试
2024年秋季东北财经大学硕士1+1留学项目入学测试
2024年03月14日

东北财经大学硕士1+1留学项目为学生提供三大升学方向——“澳洲八大”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中德项目、世界名校预科项目。学生可用0.5-1年的时间完成国内部分财经类基础课程及学术英语课程培训,国内培训课程合格后,学生前往海外大学完成全部课程,毕业获得海外合作大学硕士学位。

考试时间:

2024年3月24日

2024年4月21日

2024年6月15日

考试地点:东北财经大学线下考试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1710407612498264.png

一:具体要求/入学测试

东北财经大学硕士1+1留学项目共有两种录取方式,学生可选择参加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组织的入学测试或凭符合免试要求的官方雅思成绩申请进入项目。

二:测试内容

测试包含英语能力考核(听力、口语、阅读、写作)与中文综合素质面试,不涉及专业知识。

注意事项

1.考试费用500元/次;

2.考试时需准备身份证、准考证及黑色签字笔等;

3.参加入学测试需提前报名项目,不支持现场报名;

4.非东财同学需按照考务确认邮件要求提前完成入校申报。

三:参加考试流程

1.报名考试:扫描上文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2.考前确认:跨境教育中心会根据已收到的报名表对学生进行电话确入学测试之前,东财认,确认是否参加本次入学测试,请已报名的学生保持电话畅通;

3.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图片2.png

四:考试材料准备

未毕业学生提供:最新的中、英文成绩单(教务处打印)

已毕业学生提供:大学本科期间完整中、英文成绩单

考试诚信承诺书(详见邮件)

五:完成全部录取环节

入学测试后,考试成绩将在5-7个工作日发布,请考生及时查看邮箱,配合完成所有录取环节,保证录取流程顺利进行。

六:免试录取流程

1.报名项目-资格审核-填写申请表并提交官方雅思/托福成绩单及符合要求的本科中英文成绩单-参加中文面试。

2.符合奖学金申请条件的学生,需自行在报到日前完成奖学金申请表的填写,并通过审核,报到后不再接受奖学金申请。

联系电话:0411-84713591 朱老师

咨询微信:13190196932   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