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受邀参加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年会
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受邀参加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年会
2024年03月27日

3月21日至22日,我院受邀参加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BC)在昆明举办的2024年考试部年会暨雅思中国35周年庆典活动启动仪式和国际教育资源对接大会。此次盛会汇聚了国内外众多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国际教育的未来发展趋势,促进国内外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副主任唐川钟、跨境教育中心主任助理张晓临和跨境教育中心招生录取部主任李心蕊参加了此次盛会。

1711499693436740.png

21日的会议聚焦于雅思考试进入中国35周年的纪念庆祝与国际教育论坛。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区主任、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公使Nick Thomas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BC中国考试业务总监游卓然女士发表了主题为“雅思中国35周年回顾及展望未来”的演讲,深入回顾了雅思考试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并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同时,雅思考试部宣布了雅思单科重考的重大改革,这一改革将使雅思考试更加灵活,更符合考生的实际需求,为考生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机会。

1711499850875779.png

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者围绕国际教育人才培养、国际教育升学发展与探索、及教师发展与培训三个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我院作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和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雅思机考考点,积极分享了在国际教育人才培养、学生选拔考评、雅思考试管理与运营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可。



撰稿人:朱晗  审核人:李心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