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祝贺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2022级项目学生被悉尼大学录取
祝贺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2022级项目学生被悉尼大学录取
2024年04月08日

祝贺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2022级本科项目朱同学、邓同学被悉尼大学经济学专业录取!

2023年10月,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开展本科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合作。项目学生前两年在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进行项目学习,在达到悉尼大学语言和学术课程要求后转入悉尼大学进行后续学习,项目学生在跨境教育中心修读的专业课课程学分可获得悉尼大学的学分豁免,缩短了项目学生在海外学习时长,并且节约了一定的留学费用。

悉尼大学始建于1850年。该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洲八校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成员。悉尼大学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位。

图片1.png

图片2.png



撰稿人:赵威 审核人:唐川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