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周年庆活动圆满成功
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周年庆活动圆满成功
2024年04月16日

为了庆祝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成立一周年,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于2024年04月14日开展了考点周年庆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接待了多名考生及考生家长。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副主任唐川钟带领大家参观了考点,详细介绍了雅思机考考试环境、考试流程、考试注意事项及单科重考的新政策,并热情解答了考生及考生家长的提问,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考生及考生家长对能够参观考点并获取最新的考试相关资讯表示非常满意并高度认可。

随后,在跨境教育中心四楼多功能厅开展了雅思备考主题讲座,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语言教研室主任吴淼针对雅思考试各个科目详尽的阐释了备考建议;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语言教研室副主任Anthony Newton针对雅思口语考试分享了考前、考中的注意事项;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主任助理张晓临组织大家进行了雅思沙龙和现场抽奖活动。考生及考生家长均表示此次备考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

本次周年庆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未来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将继续提升业务能力,在保证考试公平、安全的前提下,更好的服务广大考生。

1713248953443025.png

1713248960108807.png

1713248964863051.png

1713248968689599.png



撰稿人:黄志妍 审核人:唐川钟